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中國 

  如果有人問我:你愛家嗎?我就會自豪的說:愛!我的家是——中國!她,是一個座落在東方的巨人。這裡地大物博,疆域遼闊,美麗富饒。有高大的珠穆朗瑪峰、雄偉的泰山、杭州醉人的西湖和那美麗的日月潭。 

  從古至今,有許多人為了祖國的繁榮和平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中國人是團結的,08年的5·12特大地震,帶給了四川人民巨大的災難,許多孩子就因地震而失去了自己最親愛的父母,他們沒有沉浸在極度的悲傷中而是從痛苦中解脫了自己,好好學習,希望自己將來能為國家研製出防震的儀器,爭取少一些的人受到災難的痛苦,因為他們經歷過生與死。我們的祖國永遠是最堅強、最好的國家。因為災難使我們更堅強,只要我們相信,理想有多大,我們就能走多遠,就不會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的,我們只有更堅強,才能打敗更堅強的,哪怕是再大的災難,只要我們相信堅持下去。 

  中國還有一個古老的歷史,在公元前221年嬴政統一中國史稱秦始皇開始,逐漸成為一個富饒、美麗的國度。從圓周率、四大發明、地動儀;從孔子、孟子、老子;從王羲之、柳公權、顏真卿;從李白、杜甫、陸遊、葉紹翁、蘇軾、辛棄疾……中國在每個方面都在逐步的昌盛,成為當時世界上發達國家之一。後來一大批優秀的文學作品湧入社會:冰心奶奶的《寄小讀者》;魯迅爺爺的《社戲》;郭沫若爺爺的《山茶花》;老舍爺爺的《四室同堂》;鄭振驛爺爺的《海燕》;巴金爺爺的《繁星》……都是當今社會上優秀的文學作品,他們的哪一篇不值得我們閱讀呢?現在神舟五號和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船將楊利偉、聶海勝、費俊龍、景海鵬四位中國人送入太空,中國的科技有了進一步的創新! 

  我們的祖國在日益強大起來,我們的新科技也在不斷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如今,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因為我愛我的祖國!我把它看着是家,我相信只有家富裕了,才能面對那些災難和困難,才能使我們的家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