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05周記)我愛你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05周記)我愛你中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我是中國人;我建設我的祖國,因為我是中國人;我發揚我的祖國,也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所做的一切,都因為我是中國人。一個中國人,會始終愛着自己的祖國,也會始終牽挂着自己的祖國。 

  今天,是2009年,是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在1949年到2009年這60年中,中國在不斷地改革,不斷地創新,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大橋在水面上架起,天空中翱翔的不是大雁,馬路上奔馳的不是人而是人駕駛的汽車,洗車的不是人的手而是一台台電腦現代社會日新月異,這都要歸功於我的祖國母親——中國。 

  60年前的今天,偉大的領袖毛澤東主席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宣布了新中國成立;60年後的今天,在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在雄偉的北京天安門廣場上舉行了隆重的大型閱兵儀式。 

  閱兵儀式上,一排排整齊的隊伍,一聲聲響亮的口號,蘊含著我門中國人的愛國之心;一句“我愛你中國”,一首“我的中國心”,代表着一萬中華兒女的心聲。 

  晚上,是國慶60周年的晚會,月亮格外皎潔,襯托着鮮艷的五星紅旗,顯得格外耀眼、格外奪目。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在歡呼雀躍。天安門廣場此時格外壯觀:胡錦濤、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在天安門城樓,天安門錢紅旗飄揚,人群匯成了五星紅旗,唯有這個時刻才是最激動人心的。 

  梁啟超曾經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我們要共同努力,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家——中國!

您正在瀏覽: (20091005周記)我愛你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05周記)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