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中國喝彩,那年,天安門廣場上回蕩的一句“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不知勾起多少人興奮的眼淚。中國人民從此站了起來!中國從此以全新的姿態屹立於世界!我愛你中國! 

我們中華民族的科技人才,為中國的科學實驗、發明做了多少驚動全世界的貢獻,“神五”、“神六”、“嫦娥一號”陸續飛天,圓了多少中國人的夢想! 

奧運期間,我們的奧運健兒在歷屆奧運會上為祖國拿回了多少獎牌,為中國爭得了無數的榮譽。 

現在中國成立60周年了,當然少不了隆重的閱兵儀式、 

儀式中,軍人們挺直的身軀,整齊的步伐!彷彿像一曲美妙的音樂!讓人走進音樂的境界! 

  現在,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中華民族從此站起來了。我國正向強國大步邁進,正在為世人所矚目,將回永遠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

  中國已經60周年了,有了許許多多的成績!中國在不停的前進,不停地跨欄!、 

  中國我愛你!為你而喝彩!為你而自豪!為你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