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中國 

這是一片多麼美麗的土地啊!廣大而富蔗。整整960萬平方公里他是一個巍然屹立的巨人!而且它還有一個響亮的名字——中國!china!!!!!!! 

中國,多好聽的一個名字呀!在這片土地上,他生養了13億個自強不息的中國人!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1918年日本鬼子發動盧溝橋事變,並且占我大好河山。但是,卻讓我們看到了毛主席領導人民創立了新中國。2008年中國發生了冰雪災害。但是卻讓我們看到了解放軍叔叔掃雪清血的身影。2008年5月12日上天讓汶川遭遇大地震,但是,卻讓我們看到的是中國工人地人民紛紛伸出救援之手,各族人民大團結的景象。接下來是我們申奧成功,在北京辦了一場如火如荼的奧運會!北京奧運會!2008奧運會!中國奧運會!!!!!!!!!!!!!!!!! 

 這次奧運會讓世界看到了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從1900年的一個懦弱的小國發展成了一個讓世界震驚的國家!這幾年中,發生了多麼翻天地覆的變化呀! 

 有人說,中國是一條沉睡的巨龍,一旦睡醒,一定會震驚全世界!馬上就是60周年大慶了,中國一定會做出讓世界之顫抖的慶祝活動!! 

 為了讓我們得祖國繁榮起來,請大家跟我一起喊一聲,“中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