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我愛你中國》這節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我愛你中國》這節課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4)班 李博揚 

  愛是什麼?有人說,愛是一種分享;有人覺得,愛是一種力量;有人認為,愛是一種承擔;也有人想說,愛是一種榮耀。愛的範圍很廣闊,可以是一句話,一個不經意的微笑……而真正能傳遞愛的,只有心! 

  善於與朋友分享的人,往往失望、傷心就少一些,快樂、喜悅也就多一些,因為有人與你分享!這就是愛! 

  人們將愛心奉獻一點,當越來越多的人將這“一點”又“一點”集中在一起時,將形成一種戰無不勝的力量!這就是愛! 

  當你肩負祖國的榮耀,為此而不懈奮鬥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有一種榮耀呢?這也是愛! 

  《開學第一節課》中最讓人淚眼摩挲的是,瀋陽小朋友馬鵬飛對愛的理解。他的行動告訴我們,愛是一種責任,一種擔當。他從六歲開始就照顧多病、失明的奶奶,獨立支撐這個歷經風雨、幾斤垮塌的家。他八年如一日干起家務,每天早上五點起床,既要上學,又要照顧奶奶,任勞任怨,實在令人佩服。 

  當然,最讓我驚異的是,小鵬飛十多年來從未過過生日,卻用撿廢品換來的錢,主動為奶奶過了一次生日,買了一條鯉魚,一根香腸,自己沒有嘗一口。在這個特殊的課堂上,全國小朋友為他過上了一次生日,當“班主任”為他遞上蛋糕時,他驚訝的眼睛環顧四周,才拿起刀切了一塊,一邊餵給失明的奶奶,一邊擦掉奶奶嘴邊的奶油。這是多麼濃厚的親情,多麼樸質的愛呀! 

  正是愛,讓中國乃至世界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觀《我愛你中國》這節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我愛你中國》這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