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涅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涅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涅磐 標籤:涅磐作文

一定是我真的拙鈍又愚笨,面對試卷無奈,心中一陣抽搐。望着卷上令人汗顏的分數,心亂如麻。我如何對得起父母,他們送我來吃飯還是學習? 

  墜落天使,我從萬重天墜下,不能體會地球引力的刺激,只想到落地瞬間的巨痛,還想到有人以同樣速度掉到我身上,我當定了肉墊。成績以X軸垂直下墜,如果會高興那我是傻子。我尚存的感性的感覺告訴我,這是一件十分令人痛楚的accident.而作為男生,這種痛楚只有囚禁在心裡。我囚禁得夠深,以致於感受不到這痛在五臟之間作祟。 

  十分慚愧,愧對父母,他們期望那麼高,這次我卻丟了大臉。但我盡了力了啊,這麼笨,強求不得的。更或許我還有潛質呢!……我不敢抱此幻想。 

  後悔呀後悔,這後悔的子孫挺多,世上既然沒有後悔葯,那我們可以搞搞基因工程,破壞後悔的DNA雙分子螺旋結構,從而根除後悔,從此民上再無後悔此物,字典再無後悔一詞--不亦妙哉? 

  良心呀良心,我以為它藏匿起來了,其實它像個得道散人,成天東遊西逛,神龍見首不見尾。無緣尋它不得。最近它又到處譴責我。讓我的心負罪感更重了,想遞交法院傳票,無奈地址不詳,否則早叫它賠我精神損失了。哼! 

  心痛呀心痛,是我靈魂的撞鐘人。不料它養成了懶惰的惡習,玩忽職守,該敲警鐘之時仍然在夢周公。該開除下崗,但鑒於人員不多的情況,唯一的辦法就是對它進行職業培訓,所以僅僅對它削薪,並責令定期完成學業的處分。 

  傷心呀傷心,它老了,反應已經遲鈍。但我需要它,需要它的鞭策,它讓我體會雨過天晴的清新,我希望能年輕起來。 

  如果我的心是火鳳凰,我渴望心死,當重獲新生時,擁有更嶄新的生命力,浴火而重生。但這是神話。我的心不敢死呀。可現已創傷累累,槁木死灰的心再沒有葡萄糖的話,怕是死定了。可憐呀,感嘆生不逢時。天欲亡我,! 

  而要黯然退下,從此庸俗一身,我不想啊。我這一生為了什麼?為國家作貢獻咱暫且不談及那麼遠大,我還不是為了出人頭地,讓父母過好日子? 

  這次考得好差勁,好悲哀。哀莫大於心死,所以為了體現"哀"我的心必須得死,怎麼死?讓它吃安眠藥?好辦法!待到那天藥力一過,我的心又復活過來,一場好夢,一頓好覺。 

  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涅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涅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