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風吹過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被風吹過的回憶

  臨澤縣新華中學八4趙麗婷

  輕輕地,風吹過了;漸漸地,柳葉落下來了。瞬間,抬着望望藍天,忽然一種涼意,是進入深入的緣故,還是……

  秋天一個秋高氣爽,處處充實,讓人收穫的季節。而在這喜悅的時刻,我想起了我的恩師們,因們明天過後迎來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想到“教師節”我不由得想起了在我的心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老師。

  這位老師,是我上七年級時的語文老師。剛被他教語文的時候,我是很怕回答問題的,所我不會主動舉手回答問題。這樣在別人眼中,我根本是不起眼的。自然,我想老師根本不會在意一個不回答問題,這麼不起眼的學生。出乎意料的是,老師時常總會叫我回答問題,這使我在以後的學習中有了很大的轉變。我在學習中敢於提出問題,上課積極發言,而且學習成績有了新的突破!

  這也許就是老師的功勞,他總會給一個不起眼的學生鼓勵,使學生有自信去追求更高的目標。

  回想過去一年,真的彷彿被風吹過一樣,是那麼快,那麼靜,那麼貴。就像沒有留下什麼跡象,又像把心留在了那裡。是因為那裡有收穫,還是……

  但無論怎樣,老師的恩是留在心裡的,因為無言,所以可貴,因為可貴,更要珍惜。不為別的,只為那“恩”曾給過我鼓勵,給過我自信,給過我改變命運的決心。

  是啊!師恩難忘,這恩正如詩人所說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那樣博大。我的老師就是這樣的博大,他對學生的愛是默默無聞的,他的字裡行間都充滿着哲理,充滿給學生的鼓勵。

  此時,我在想,世上的每一位老師都是這樣的,他們同樣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裡為各種方式培育着一個個人才,因為他們是辛勤的園丁!

  此時此刻,我更想對我的恩師說:老師,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祝您工作順利,事事順心。您是最好的老師,同時是每個學生中的一道亮麗的風景!謝謝您辛勤的培育,使我有了向更高目標攀登的自信,最後,祝您教師節愉快!

  花開過,總會落的!雨下過,天總會睛的!我想信那被風吹的回憶總會是清晰而溫馨的!但我更相信,只要堅持下去,人生的路,學識的路總會走完,最終到達那勝利的彼岸!

  指導教師:顧文燕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歡迎你 ^_^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