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區里的“美容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美容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區里有一些人,他們身穿藍色的工作服,左手持着木杆掃把,右手拿着簸箕。雙眼睛盯着地面,有一些樹葉或紙屑。快步走上前去,掃進簸箕里,他們對業主總是笑眯眯的而我們卻冷眼相見。我想:我們可是付過錢的,他們應當為我服務。

  以前我是這樣想的,但當我看到那一幕卻不那麼想。

  那天是我奶奶六十四大壽。天氣十分嚴熱,還時不時的颳起大風。臨近午餐時間,媽媽減一點鞭炮慶祝一下,我跑到樓道里,躲避太陽的炙烤。爸爸引燃導火線。頓時,火光衝天,銀蛇狂舞。等到最後一聲響時,空氣中瀰漫著喜慶的氣氛,但地上已是一片狼藉,這是寄給穿藍色工作服大一出現在我眼前;一些平時分佈在各個角落上的清潔工。他們一句多餘的話都沒說,各掃一塊地方,幾把掃帚“嘩嘩”幾下,垃圾似乎少了許多。這時刮來一陣大風,風把紙屑卷上兩天,紙屑再風中隨風飛舞,似乎和清潔工阿姨玩起遊戲,清潔工阿姨看着漫天飛舞的紙屑不知所措,過一會兒風停了,紙屑也被掃走了。

  他們掃完紙屑后,轉身就走了,我看見每個阿姨背上的衣服都已經浸濕了,心裡某一個角落被顫動了一下。

  我們要感恩別人的勞動成果,我們只有懷着感恩的心,才能把明天變的更美麗

  初一:許益嘉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美容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