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奧運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喝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已到了2008年,每個中國人都很激動,你要問我為什麼?我來告訴你: 

  “奧運”多麼神聖的兩個字眼,它牽動着億萬人民的心。在幾萬人的心中,有着不可玷污的聖潔。可就是這個神聖的儀式,將在本年在我國的首都舉行,作為每個中國人,都非常激動! 

  在前不久,聖火在希臘點燃了,他在億萬人民心中不斷燃燒~燃燒,永遠也不會熄滅。雖然發生了四川汶縣大地震,失去了很多鮮活的生命,可是,我們永遠是在一起的,永不拋棄、永不放棄! 

  奧運,是為了增進各國的友誼而舉行的,而不是為了奪得金牌舉行的,如果是這樣,那奧運還有什麼意義? 

  雖然我不能和運動員們一樣,在奧運上奪得桂冠,可是,每當我看到那五個奧運小精靈;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我彷彿看到了運動健兒那矯健的身影,我彷彿看到了我國勝利的光芒。 

  我國的奧運口號是:Oneworld,Onedrea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所指的是全人類同屬一個世界,全人類共同追求美好夢想。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