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奧運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喝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奧運喝彩

本溪市聯豐小學一年六班王耀萱

   8月8日,十三億中國人百年期盼的奧運會終於拉開了帷幕,五彩繽紛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有的象大腳印,有的象瀑布,有的象花朵,太漂亮了。緊接着一個個精彩的節目陸續上演,有的擊缶,有的在作畫,我還聽到了《論語》中“有朋自遠方來,不樂乎”的名句。當聽到國歌時我感到十分驕傲,感到中國人真了不起。令人激動的時刻終於到了,李寧叔叔手持火炬在空中飛跑並點燃了奧運聖火,第29屆奧運會正式開始了。

   比賽開始了,當中國拿到第一枚金牌時我們家好高興呀,特別是手槍射擊比賽,搞得我們全家好緊張啊,全家都捏着一把冷汗,當取得第一時,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家為之歡呼。隨着比賽的一天天的進行,國歌一次次的奏響,國旗一次次地升起,中國的金牌也一塊塊的增加,最後終於奪得了51枚金牌,創造了我國在奧運史上最好的成績。

   我為祖國驕傲,為奧運健兒祝賀,為奧運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