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全第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第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是社會文明和進步的重要標誌,是人民經濟穩定運行的重要保障,是堅持以人為本安全理念的必然要求。所以,安全第一。

  學生是國家的希望,民族的未來,是社會主義事業的接班人。學生的健康成長還涉及到億萬家庭的幸福,保證學生安全還是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重要基礎,是落實科學發展的必然要求。同學們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有安全意識。最近,省里還召開了校園安全和管理的會議呢!今天,我還親眼目睹一個小女孩不慎被車子撞了,現場慘不忍睹;還有一名叫曾峰的14歲少年因為沒有安全意識,盲目地在水裡游泳,因而溺水而死……多麼慘痛的教訓啊!

  很多學校通過舉辦專題講座,開展知識競賽,組織觀看錄像,發放安全手冊,製作宣傳板等多種形式,生動形象地對學生進行預防火災,擁擠踩踏,交通,溺水等事故的教育;有的學校還精心組織,周密部署,面向學生組織開展緊急疏散,逃生自救演練,提高學生們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我們育才小學對安全問題十分重視,還經常在班會上組織這類的活動。每當放學了,老師總是叮囑我們:“注意安全。”

  同學們,讓我們時刻記住“珍愛生命,安全第一”吧!

  建平縣第二中學初一:岳岩

您正在瀏覽: 安全第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