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螃蟹的迷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的迷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躲在石縫裡的螃蟹遇上了一條泥鰍:“哈哈,真是天上掉餡餅而餓,我又可以飽餐一頓了。”間螃蟹揮舞着兩隻大鉗子緊追不捨,泥鰍魚叫“不好”,掉頭迅速跳進了泥田。“還想逃”!螃蟹宗身一躍,也跟着跳進了泥田。

  這時,螃蟹看見了泥鰍魚的尾巴,便立即張開大鉗用力鉗住:“這下,看你還往哪裡逃?”泥鰍藉著水的力量一甩尾巴,螃蟹的一隻大鉗子便被活生生地掰了下來。螃蟹痛的哇哇叫發誓一定要捉住泥鰍魚。

  令螃蟹沒想到的是,泥鰍魚又將自己的尾巴伸了起來。螃蟹氣惱至極,毫不猶豫地伸出另一隻大鉗將泥鰍魚尾巴一鉗:“我一定要將?蒙?袒畎??rdquo;泥鰍再次借泥水的力量一甩尾巴,螃蟹的另一隻大鉗也被掰了下來。這下,螃蟹不但疼痛難受,而且身陷泥潭分不清東西南北了。

  螃蟹沒有了大鉗,就像失去兵器的武士,有力也使不出來。泥鰍這才轉過頭來:“不好意思,螃蟹先生,現在輪到我吃?昧恕?rdquo;泥鰍魚快速地掉頭轉頭奮勇出擊,並張開口緊緊地咬住了螃蟹的嘴巴。螃蟹的嘴巴是它的要害部位,泥鰍魚用力吸了一口,鮮口的蟹肉便流進了泥鰍魚的肚子里,頓時螃蟹只剩下一個空殼了。螃蟹致死也不明白,弱小的泥鰍魚怎麼就將自己吃了呢?

  光明新區長圳小學六年級 蔡小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螃蟹的迷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的迷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