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珍惜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珍惜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請珍惜母愛

  愛,無聲,照亮了天空。愛,無言,滋潤了心田。

  ——題記多想留住一段時光,留住你的容顏。總希望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流。世界上一切光榮與驕傲,都來自於我們的母親。漫漫人生,我們捨棄的如牛毛,得到的有幾多?但即便一無所有,我們身邊始終有一個人鼓勵着你,支持着你。母親給我的啟示,終將伴我走過一生。

  母愛·陪伴之中

  快畢業考試那幾天,老師晚上布置的作業像小山一樣堆在書桌上,每天晚上回到家,看着那一座座“書山”,有時,真的快堅持不住了。但每晚促進我去寫作業的,並非考試第一,而是始終守在我身邊的媽媽。既然媽媽都不怕苦、不怕累的陪着我,我又有什麼權利說放棄呢?有誰能在你熱時給你開風扇?有誰能在你餓時給你做飯?又有誰能在你渴時給你倒水?一切都是媽媽,都是最不起眼的媽媽。是媽媽的陪伴讓我明白了母愛。

  母愛·囑咐聲中

  每到周末下午上學時,媽媽總是很嘮叨:上學的路上小心點,上課認真聽講,多喝水,晚自習下了早點睡覺……周五下午回家后,也常常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這星期在學校冷不冷?老師講課能聽懂嗎?這星期作業多不多?……儘管有時會覺得媽媽有點啰嗦,但是一想到媽媽對我的關心,看到媽媽微笑的臉龐,我就覺得媽媽的囑咐好美。因為也只有媽媽才會掏心掏肺的關心我。是媽媽的囑咐讓我明白了母愛。

  母愛,不需要刻意安排,只要用心感受,她就會悄悄地出現在我的身旁。珍惜這份母親的愛,珍惜身邊所有人的愛。因為,“母愛”蘊含著我對“愛”這一名詞的用心詮釋,她啟迪和培育着我的良知,也永遠溫暖着我的心。她——是偉大的!她——是無私的!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靈寶市第二初級中學初一:周博偉

您正在瀏覽: 請珍惜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珍惜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