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愛無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大地震,牽動着億萬國人之心,自地震發生以後,我的心情一直處於悲痛和焦慮之中,每天晨起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觀看中央一台24小時動直播的汶川地震災情報道,當看到昔日景色秀美的天府之國、藏村羌寨變成一片瓦礫、處處殘垣斷壁,不禁使我頓生惻隱、淚眼婆娑。我們的溫總理在第一時間到達災區,不顧年邁體衰,指揮抗災救險,我們的子弟兵克服艱難險阻,在及其惡劣的環境下以最快的速度到達重災區,用他們的雙手解救出一個個臨危的生命,支援災區的物、善款源源不斷的運往災區...... 。 在這場突如其來的巨大災難面前,國家各部門能夠及時、果斷的指揮救援,並本着以人為本的精神,不惜一切代價,不拋棄,不放棄,在人民子弟兵和來自全國的救援人員的艱苦努力下,一個個生命被救起,中華民族在這巨大的考驗下彰顯出團結、善良、勇氣和力量,優秀的民族,優秀的人性閃爍着燦爛的光輝! 

  這些天我一直被感動着,被國家領導人的作為所感動,被子弟兵—“我們最可愛的人”的壯舉所感動,被災害中失去父母女兒還堅守在救災第一線的姐妹所感動,被深陷囫圇、堅持信念勇敢自救的同胞所感動,被全國人民傾囊相祝所感動;被世界上所有充滿愛心無私奉獻的各國朋友所感動,更被中國人民的空前大團結、萬眾一心凝聚的巨大力量而感動!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昨天是為遇難同胞哀悼第一天,下午1點40分我拿起相機來到石家莊博物館,想參加自發的集體向汶川地震中逝去的同胞的默哀悼念儀式,只見東門廣場上已經聚集了幾十輛系著黃絲帶的出租車,一名司機擎起一面紅旗,旗上寫着“石家莊愛心車隊”幾個大字,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