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兔子迷惑惡魔撒旦(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兔子迷惑惡魔撒旦(1)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一 

“寶貝們,現在是遊戲時間,告訴老師。你們有什麼好點子呢”超卡哇依的美女老師笑嘻嘻地問。 

幾個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的王子眨着迷人的眼睛,“老師,要不你講故事吧”帥氣的裴俊嘟起小嘴說。 

“好主意,寶貝太聰明了,和老師想到一快去了,大家說講什麼故事呢”愛吃小孩豆腐的老師在裴俊粉嫩的小臉上重重的“啄”了一下。 

“老師,我說,但是你不可以親我噢”和仙女一樣可愛的林雨夢閃着長長的睫毛:“老師,我覺得還是講幽默的故事好了。” 

這關心老師的小孩才會有的答案啊,因為我們美女老師最擅長這個。這是一個童聲響起:“好沒創意啊,老是講幽默的故事,超無聊的” 

還模模糊糊的被人吵醒的龔成揉揉小眼睛,小桌子上又一灘口水。老師實在想不出什麼,只好笑的很勉強地問我們的小惡魔-左霖臣:“寶貝,那你覺得講什麼故事好呢?” 

稍稍垂下眼的小惡魔左霖臣漫不經心地說:“寶寶老師,說了你可不能生氣啊” 

“寶寶老師不會生氣的拉,乖寶貝,就不要賣關子了,快說出你答案吧” 

“我們講鬼故事好不好!” 左霖臣朗生郎氣地說,“那個,老師,你的臉好恐怖噢,是要配合故事嗎?” 

寶寶老師含淚奔向辦公室,因為她最害怕鬼了,雨夢劈里啪啦地鼓掌說:“哇,你說了好長的一句話啊,羨慕死了!” 

臣從小就喜歡靈異事件,從此開始了他的靈異生活。不過此話是後人所說的。 

某天,是霖臣的破殼日,雨夢去他慶祝:“霖臣,生日快樂!”雨夢拉住他酷似豬蹄的手,“我有個禮物送給你噢,跟我來吧” 

兩個小寶貝手牽手走向花園。“霖臣你看,可愛吧”雨夢指向那多在角落裡的兔子說“這是我在花園發現的,多好看啊!” 

“哇,好可愛啊,不過它的腿好像受傷了噢,在冒血啊!”霖臣一邊說一邊拿出自己的小手帕給它捆綁。可小兔子不領情,總撲騰不停。“終於捆好了!”霖臣嘆了一口氣說,好像搬完了所有物品的裝卸工。 

“不如我們把它殺了,這毛好舒服啊,做圍巾一定超好噢!”雨夢說“你就答應我了吧” 

“不要,放了它吧!” 

“為什麼呀?”雨夢並不是對所有小動物都很有愛心,她是個十足的動物“天敵” 

“你看到它腿上那像月亮的疤了嗎?聽媽媽說,那是精靈的標誌,說不定它就是我 

的精靈,我要好好的讓它報答我噢。”霖臣俯下身子對小兔子說:“小兔子,你以後可要當我的準新娘噢!”小兔子竟然聽話地逃走了,不過有點勉強,幾步一回頭,似乎有點依依不捨,最後,飄逸的影子消失在了樹林深處。 

  二 

“霖臣學長,答應和我交往吧,不然做朋友也行啊!” 

“不好意思,我對同類有興趣,我是正常的男生”左霖臣認認真地回答,女孩哭着跑開了,“霖臣學長,你好過分!” 

“長的那麼像恐龍,還有意思打我的主意。那也別怪我無情啦!” 

“呵呵,霖臣看來你還在想那天的小兔子啊。你就那麼喜歡它嗎?”雨夢打趣。光想像就讓人血脈膨脹了,那可是凄涼的人獸戀啊。 

“別提了,我連它公的母的都不知道,萬一…….我可沒有斷袖之癖……” 

  二(沒寫完噢!!)

您正在瀏覽: 可愛兔子迷惑惡魔撒旦(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兔子迷惑惡魔撒旦(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