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熊和小姑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和小姑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樹林旁邊,有一間小房子,裡面住着一個小姑娘,還有她的老奶奶。

  有一天,小姑娘來到樹林里采蘑菇。蘑菇又大又多,她想采上滿滿的一藍子帶回家去。她采呀采呀,越走越遠。天慢慢地暗下來,她認不得回家的路了!

  小姑娘又慌又急,忽然一陣“沙拉沙拉”的聲音,走來了一隻大熊。大熊見是一個迷路的小姑娘,就要小姑娘上自己的家裡去幫它做飯,收拾屋子。

  小姑娘沒辦法,只好在大熊家裡住下了。大熊不許她出門,不讓她回家。過了幾天,小姑娘越來越想奶奶了,傷心極了。她想呀想,想出個好主意。

  小姑娘對大熊說;“熊伯伯,我住了這些天,可想我奶奶了,你該叫我回家啦。”

  “不行,我不會讓你回去的。”

  “熊伯伯,你不讓我回去,就得給我奶奶送點蜜餅去。奶奶愛吃蜜餅。”

  “你不回家,我就去送蜜餅。你拿蜜餅來,我這就去。”

  “送蜜餅,你得記住一件事,在路上不能偷吃,也不許偷懶。我爬在樹上看着,你要是偷吃、偷懶,我可就要跑回家了。”

  “我一定辦到,你拿蜜餅來吧。“

  小姑娘把大熊支出去看天氣,趕快把蜜餅放在簸箕里,頂在自己的頭上,然後坐到一隻背簍里去。大熊回到屋裡,匆匆忙忙地把背簍背在背上,送蜜餅去了,它哪裡知道小姑娘躲在背簍里啊!

  大熊走了一段路累了,坐在一塊頭上休息的時候,就想偷吃一小塊蜜餅。大熊伸出爪子正想拿蜜餅吃,忽然聽見小姑娘的聲音:“大熊大熊別動手,背起藤筐快快走。“

  大熊覺得真奇怪:“我走得這麼遠了,小姑娘還看得見我呀?”

  大熊只好背起背簍又走了很多路走到樹林旁邊,在一個樹墩子上坐下來休息,“背簍多重啊!坐下歇歇,這不算偷懶。蜜餅又香又甜,就是統統吃掉了,小姑娘也不會知道……”它正想伸爪拿蜜餅,又聽見小姑娘的聲音:“大熊大熊懶又饞,我的眼睛全看見。”

  “我不吃,我不吃!”

  大熊趕緊背起背簍,向前走,找到小姑娘家的小房子,敲門叫道:“開門,開門,送蜜餅來啦!”

  “汪!汪!汪!”兩隻獵狗從小房子里奔出來,大熊嚇了一跳,丟下背簍,連頭也不敢回,逃進樹林里去了。

  奶奶走出來,看見門口有一隻背簍,“這背簍里是什麼呢?”

  “是我,奶奶!”小姑娘站起身,跳出背簍。原來她藏在背簍里讓大熊背回家啦!

  牛市口四年級:殷梓龍

您正在瀏覽: 大熊和小姑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和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