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蠻蠻小姑娘(二.冤家路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蠻蠻小姑娘(二.冤家路窄)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哎!!"再嘆氣. 

 "哎!!!"再三嘆氣. 

 托着下巴坐在田野的草地上,刁小蠻紅撲撲的蘋果臉上儘是苦惱. 

 為什麼呀?她只是喜歡火藥而已,這有什麼不對么?為什麼每個人都不支持她呢?現在居然連一向很疼她的師兄也開始反對她接觸火藥了. 

 他們真的好奇怪哦! 

 火藥這東西那麼有意思,他們怎麼就是發現不了它的好處呢?唉!他們現在防她防得特別嚴,一見她出現就馬上全副武裝,好像她是害人的瘟疫似的,害她連個試炸彈的地方都沒有,只好跑到田野里來了. 

 低頭瞧了瞧腳邊新制彈丸的小袋子,刁先蠻一臉的哀怨.還好今天要實驗的炸彈威力很小,隨便找幾棵樹試試也就行拉,可是以後實驗那些威力較大的炸彈該怎麼辦?在田野里實驗又看不出它的破壞力. 

 唉,算了,以後再說吧,眼下先把手裡新研製的炸彈實驗一下威力吧! 

 從袋子里取出一顆紅球,刁小蠻將它扔向不遠的一棵大樹-------- 

 "啊?!" 

 爆破的火光中傳來一道慘叫聲. 

 咦?有人? 

 收起袋子,刁小蠻朝爆炸處跑了過去.唉呦,還真有人哦,因為草長得太茂盛了,所以他整個人都埋在了草叢裡沒讓她瞧見.幸好那個炸彈的威力挺小的,不會炸傷人,不過他現在的樣子也挺狼狽的. 

 頭髮被炸得亂如雞窩,臉上烏七抹黑地沒了原來的樣子,一身的衣服爛如布條......好!實在是太好了!看了自己這身新打扮殷晝暖黑亮的眸子如利劍般盯向害他如此的罪魁禍首--------刁小蠻. 

 "我不是故意的!"見他瞪着她,她趕忙開口. 

 不是"對不起"而是"我不是故意的"......好!感情這還是他的錯,不該呆在這了?"名字?" 

 "啊?刁小蠻.人家都叫我小蠻姑娘,你也可以這樣叫我哦!"她笑眯眯的朝他伸出手.炸個人好象不壞哦! 

 殷晝暖站起身來,冷笑着看着她. 

 "刁小蠻,你死定了!" 

 ...... 

 牢房. 

 "啊~~~~~"撫摸着酸痛的脖子,刁小蠻皺起一張俏臉,"疼死我拉......那傢伙下手怎麼那麼重啊?"居然把她劈暈,還把她丟在這個看起來像牢房的地方......那傢伙真壞! 

 "喂~~~~~~~~"趴在牢門上刁小蠻喊着守衛,"這裡是什麼地方啊?" 

 "這裡是我們邪龍寨的牢房."那個看起來獃頭獃腦的衛士老老實實的回答到. 

 果然是牢房啊!"那你們知道是誰把我關在這裡的么?" 

 "是寨主." 

 寨主?那傢伙是寨主么?"你們寨主真壞!" 

 "其實,我們寨主人很好的!"守衛趕忙為自家主人說好話,"寨主只是脾氣不大好而已,平時做人做是都很好的!姑娘你一定是哪裡得罪了寨主,才會被丟到這裡的." 

 得罪?她只是不小心炸了他一下而已拉! 

 "喂!你放我出去好不好?"這地方實在是不怎麼好,又陰又潮的,真是不舒服. 

 守衛像撥浪鼓似的直搖頭,"不行,不行,寨主知道會生氣的!"寨主生起氣來好恐怖哦! 

 刁小蠻見他不答應,嘆了口氣"那好吧!"她摸了摸胸口.還好,東西還在."是你自己不願意放我出去的哦,所以你不能怪我哦!" 

 走到牢房一角,她從......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蠻蠻小姑娘(二.冤家路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蠻蠻小姑娘(二.冤家路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