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歷史是個任人打扮的小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是個任人打扮的小姑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所有人的想法也記得我們在回憶記憶中的那些美人的時候,其實都是覺得有一些太過可惜。朱顏辭鏡花辭樹,最是人間留不住。

  我看到他們曾經也抒發了這樣的故事情節,這樣的思想感情覺得這樣也是一個很美好的,可是卻忘記了其實歷史就是一個任人打扮的小姑娘,不管是誰去說什麼都是留下來的他們的想法和印記。

  而那些真正發生過的事實又有誰想要去了解呢?

  只不過在那一瞬間,聰明的人會有所領悟,但是卻震撼於所謂的權力還是被退宿了。

  就好像今天有一個同學發了一條說說一樣。

  他說,那是真的是一個任人打扮的小姑娘。曾經提出存天理,滅人慾的朱熹竟然是連兒媳都不放過的色狼,而被我們謾罵為荒淫無度的紂王也曾經解放奴隸,開疆擴土,壯大中華。

  所以這些事情又有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呢?

  歷史上因為有政治立場的關係,所以有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我們沒有辦法去無端的猜測,也沒有辦法去打撈回那些失約掉的記憶。

  只是突然覺得一切都不是那麼簡單。

  我們也實在沒有太多的精力去較真了。

  真作假時假亦真,假作真時真亦假。

  也許就是這樣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歷史是個任人打扮的小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是個任人打扮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