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1次,我忘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1次,我忘不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歷程是由無數個第一次組成的.第一次就是人生的1個個腳印,生命的1個個階梯.而走得越遠,爬得越高生活就越多姿多彩. 

  —— 題記 

  在我的腦海中,塵封的記憶里,影象最深的就是那年冬季的1片銀白. 

  那年的冬天,很冷.近年的幾天,下起了雨.冷雨輕輕落在地上,冰冰的;落在心中,冷冷的.這冰冷的雨珠把我關在溫暖的家中,想象着春天的花,夏天的草,秋天的果,冬天的,冬天的什麼呢?雪,冬天的雪.蒼天啊!你知道我是如何的,如何的,期盼1場雪呀! 

  蒼天似乎讀懂了我的心,雨點中夾了些雪子. 

  雪下起來了 

  …… 

  第2天清晨,我打開窗戶,1陣風向我吹來. 

  地上,樹上,房屋上,都籠罩着銀白的光芒.你瞧那!松樹顯得更加蒼翠,農家小屋變成了童話城堡.白楊樹落光了樹葉,那兒有1隻小麻雀,它停留在1根樹枝上.聽到幾聲鴿哨,抬頭1看,有1群鴿子在上方盤旋.鴿子啊!我要用雅典娜女神手中的橄欖枝,編成花環送給你們. 

  這年冬天的第1場雪,在我的記憶寶典中,用它那靈性的銀白編寫了1首回味悠遠的詩.這1次,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第1次,我忘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1次,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