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校,老師,同學我忘不了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老師,同學我忘不了你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母校,老師,同學我忘不了你們!

  

  “再見了母校”我們懷着無比的眷戀之情,道了聲“再見了溫暖的母校,再見了和藹可親的老師,再見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再見!”我們就這樣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學校,老師,同學…… 

  20年了,我離開母校20年了,這20年裡,我們無時無刻不思念着母校,老師,同學。我們激動無比的踏入猶如沉寂了20年的母校,這母校一點兒也沒變,還是那樣溫馨,我們眼裡似乎顯現出20年前的我們在那裡玩耍,我們似乎聽到了20年前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我們似乎聞到了20年前中午廚師爺爺燒出美味的飯菜香……

  老師經過20年的風霜,老師早已退休,但他卻依然嚮往教學這猶如春雨,蠟燭,園丁一樣的職業,他教起了他的孫子,他的孫子不到8歲就把《三字經》,《百家姓》背得滾瓜爛熟。老師碰到誰都要炫耀一番,見到我們來看望他,他欣喜若狂,熱情的款待我們 ,又是端茶,又是倒水的。弄得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老師看到我們學有所成,更是高興了。誇自己教出的學生個個成才,說著說著眼角就濕潤了,說自己的心血沒白費,說我們給他爭光了。

  同學見面了,有說有笑。談了談自己的崗位,都是那麼自豪:有的成了警察,有的成了醫生,有的去海外留學……同學不再是同學,都成了朋友。搶着請吃飯,着深深的友誼之情,在我們之間蕩漾,讓我們陶醉……

  母校養育了我們,讓我們嚮往。老師教育了我們,讓我們感激。同學互相幫助,讓我們的友誼更深……讓我們再說一聲“母校,老師,同學我忘不了你們!”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母校,老師,同學我忘不了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老師,同學我忘不了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