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忘不了哪次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哪次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來看啊!快來看啊!”什麼事這麼熱鬧啊?啊,原來是學校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開始了!我們趕緊加上所以的夥伴一起到操場去集合。

  沒過一會兒,陳教練走了出來,我們一下子鴉雀無聲了!因為陳教練是我們學校最凶的一個教練,最不喜歡講話的小孩了!陳教練先馬馬虎虎的說了一下比賽的規則,然後就說比賽正式開始!首先上場的是一(一)班對一(二)班,只聽口哨聲一響,全場又沸騰了起來!我們使勁的為一(一)班加油,因為我們是六(一)班,也是一班方陣。所以我們為他們加油。終於,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拉過來了!接着是二(一)班對二(二)班,三(一)班對三(二)班……結果都是一班方陣勝出!

  終於快到我們了,現在是五(一)班對四(一)班。也許你肯定會問:“為什麼要五年級對四年級呢?而且還都是一班方陣的?”是的,因為四·五年紀只有一個班,所以只好讓他們對打了。最後,過來七七四十九分鐘!終於到我們了,我先上去搶了一個靠前的位置,只聽口哨聲一響,我們就使勁地啦!使勁地啦!可是最後還是輸了。不過沒關係,輸了第一場,還有第二場,沒事。不一會兒,第二場開始了!我這次找了個靠後的地方,開始的時候感覺比在前面拉要好多了。於是就使勁拉起來!可是他們也不可小瞧,最後還是用出了吃奶的力才贏得。接着第三場,我還是在最後面,儘管能使得上勁了可是上把幾乎把所有的勁都用上了,根本拉不過來!幾乎都快輸了!就在這時,不知從那傳來一聲:“加油啊,不能輸啊!”啊原來是我們的班主任,這時又不知道從那來了一股勁,使勁一拉,過來了!“耶,太棒了“我們大叫。

  這件事我倒現在都沒忘,我也不會忘掉,因為他是我從小到現在的第一次拔河比賽!

  初一:kingwuyu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哪次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哪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