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窗口爬出去得鞋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窗口爬出去得鞋子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夜裡,人們都把鞋子脫在床下,自己呼呼大睡。一天,一隻左腳鞋說:“我整天跟着主人東顛西跑,弄得髒兮兮的,難受及了!現在,我想自己去逛逛世界。”右腳鞋一聽,馬上說:“等等,我和你一塊去。”說走就走他們從敞開的窗口爬了出去。深夜裡,大街上沒有人也沒有車,鞋子們吧嗒吧嗒的走着,真好玩!

  鞋子們在鄰居家的窗下喊:“哎,我們是你們鄰居家的鞋子,這會兒在大街上,快出來一道走吧!”這下子,鄰居的鞋子也從窗口爬出來了。鞋子們你喊我,我喊你。最後,全城的鞋子都出來了,有黑皮鞋。紅皮鞋,有亮鋥鋥的鞋。滿身塵的鞋,有充滿彈性的旅遊鞋。運動鞋,有涼鞋。棉鞋。各種各樣的拖鞋,有新鞋。舊鞋。大鞋小鞋,有五顏六色的鞋。各種牌子的鞋,它們組成一支龐大的隊伍,浩浩蕩蕩地走在空曠的大街上鞋子們終於成了大街的主人,真是開心極了!它們互相抓住鞋帶,興奮的又叫又鬧。只有老奶奶的左腳鞋跟不上右腳鞋,那些沒鞋帶的鞋更是亂成一團。

  “你在哪兒?你在哪兒?”黑夜中,到處都聽見這樣的呼喊。

  “我在這,我在這兒啊!”黑夜中,到處都聽到這樣的回答。

  哪支鞋同哪只鞋配對呢?左腳鞋在找右腳鞋,右腳鞋在找左腳鞋,亂成了一鍋粥。

  “沒關係,”有的鞋說,“不管那麼多啦,各走各的吧,用不着配對了。”

  隊伍繼續在黑夜中前進。孤獨的左腳鞋,配不成對的右腳鞋,在大街上一瘸一拐地挪動。輕巧的女人鞋,油光鋥亮的新鞋,深一腳淺一腳地在泥漿中爬行。那些舊鞋。破鞋。臟鞋靈巧地避開泥漿,走得悠閑自在。老人鞋一路蹣蹣跚跚,孩子鞋蹦蹦跳跳。

  天漸漸亮了,突然有隻鞋子叫起來:“咱們得回家去了!在人們起床前,咱們必須趕回去!”頓時,鞋子們嚷成一片。不少鞋迷路了,不知到該怎麼回家。太陽慢慢升高。迷路的鞋子急着找到回家的路,它們越找越急。靴子采着拖鞋,散鞋帶的鞋絆倒其他的鞋。鞋采鞋,鞋擠鞋。大街上到處嚷嚷:“你別擠我呀!”“你別擋我的道呀!”

  太陽越升越高。“快!快!進屋去!”鞋子們大聲嚷嚷着。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家,他們看見窗戶就爬進去,往床下鑽。兩隻男人的靴子趴在老太太的床底下。兩歲的小女孩的床邊站着一雙大棉拖。一位先生髮現了一隻女人的舞蹈鞋和一隻男孩的右腳鞋。

  早晨,人們一瘸一拐的去上班。上學,因為他們的鞋子不是太大就是太小,要麼兩之都是左腳鞋,要麼兩隻都是右腳鞋。老太太乾脆穿着襪子上菜市場,小女孩就光着腳板在院子里蹦。今天每個人都很特別,大家都盯着別人的鞋子看,看誰腳上穿的是自己的鞋子。大街上不時聽到有人喊:“你穿的是我的右腳鞋”“喲,你穿了我的紅涼鞋!”

  好幾天,人們才把自己的鞋子找來回。有一位先生到第五天才找回來自己的鞋子。因為他的鞋子爬上了樹,一陣大風,才把他的鞋子從樹上颳了下來。

  廣西宜州市一小四年級:韋穎

您正在瀏覽: 從窗口爬出去得鞋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窗口爬出去得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