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家鄉的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鄉的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河是坐落在台州南部的一座小鎮,它擁有着優美的風景,而在這其中,最有名的,則是我們家鄉的那座披雲山。

  披雲山可謂是五彩繽紛,把我們這個小鎮點綴得多姿多彩,春天,山上開滿了野花,樹木都抽出了點點的嫩芽,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一些小昆蟲,小動物,他們也蘇醒了,正在辛勤的勞動着,為本來美麗的披雲山點綴了許多生機,整個披雲山恍若隔世桃園。夏天,披雲山上的樹木,全都變得蔥蔥鬱郁,陽光對着為數不多的縫隙猛烈照耀着,投下了斑斑駁駁的碎影,真是讓人彷彿覺得到了夢中。秋天,樹葉都掉了下來,一片又一片的枯樹葉,凄美的化成蝶,在空中四散飛舞,而地上的小草,也彷彿配合著樹葉,都變成了枯黃色,動物們都沒有出來,彷彿為這絕美的畫面屏住了呼吸。冬天,動物們都回到了洞穴中,披雲山上顯出了一派蕭條,但是,披雲山並沒有顯出任何不妥之處,反而顯出了幾分別樣的風采,如果偶爾下幾場雪,那就更美麗了,披雲山就顯得火樹銀花,一派和諧的樣子。

  這就是我們的披雲山,歡迎你四季都來到訪,都來領略披雲山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鄉的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