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演唱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演唱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美麗的池塘,池塘里長着許多荷花。荷葉像一把把小傘,荷花爭先恐後的展現自己的優姿。有的亭亭玉立,有的熱情奔放,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含苞待放。池塘里住着許多小青蛙,它們每天都出來唱歌。

  一天,雨過天晴,小草變綠了,空氣更清新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掛在天空。一隻小青蛙禁不住跳上一片荷葉。開始了個人的演唱會。聽到美麗動人的歌聲,許多小動物被吸引過來了。小貓走着模特步,小狗汪汪的叫着跑來了,大象砰砰敲着鼓也來啦……。“咦,小青蛙為什麼不唱了”?哦,原來一下來了這麼多觀眾,小青蛙有點害羞了。大象伯伯說:“小青蛙你唱吧,我給你敲鼓”;小貓姐姐說:“我可以給你伴舞”;螳螂弟弟說:“我可以給你彈琴”……。其它的小動物們說:“我們是你的鐵杆粉絲,我們為你喝彩”。小青蛙看到這麼多小夥伴支持自己,鼓起勇氣和大家一起唱了起來。大象敲鼓,小貓伴舞,台上響起了“砰砰、呱呱、嗚嗚、……的聲音。

  這些美妙動聽的聲音,傳遍了整個大自然,人類聽了都會如痴如醉。

  三年級:劉森源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演唱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