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演唱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演唱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秋天的演唱會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何靜

  秋夜,秋天的演奏家們登台表演了。它們在秋天的原野上,在草叢裡,在牆角邊,開始了它們動聽的演奏。

  那一聲聲唧唧的知了叫聲已從那樹林里消失了,那一棵棵翠綠的樹木也換上了金色的睡衣,那紅彤彤的太陽變得溫和起來了,那涼爽的西風也匆匆趕到……這景象告訴我們秋天已經來臨了。

  秋風來到樹葉身旁悄悄地說:“秋天來了!”樹葉說:“噢!勞累了一年也該休息休息了。”說完它就慢悠悠地飄落,投入了大地的懷抱;秋風來到田野,小草抖擻着打了個哈欠,鑽進土裡去了;青蛙挺着大肚子睡意濃濃地說:“啊,是秋天了,應該休息了,明年我還要干一番大事業呢。”……

  秋天,秋蟲爭相鳴叫,蟋蟀、蟈蟈、紡織娘。知了……一聲聲,一陣陣,一片片,忽遠忽近,如訴如歌,組成了一首秋天的奏鳴曲——那是秋天的演奏家們為秋天增添的無限生趣。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演唱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