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的全體會員們:

  你們好!

  你們有沒有覺得現在的小荷已經不是以前的小荷,高級會員每天上線就會收到一大堆紙條,像:×××請幫忙推薦一下我的新作~等等,這些紙條都是一些初級會員發上來的,高級會員本來就很關心投稿箱,一批一批的新高級會員推薦了無數的作文,本來大家很喜歡看作文你們這樣一逼誰還願意去看?再比如高級會員推薦了某人的作文,不管他的評論寫的是差是好作者都是給5分,而那些其他會員精彩的評論卻被放在一邊,把高級會員當像神一樣看待,你們這樣不是太可笑了嗎?

  也許不少初級會員認為高級會員有什麼了不起,一心嫉妒某位會員,就到處給別人的文章打減一,要不就是說這位會員是如何的壞,你們有沒有想過,高級會員容易嗎?他們是怎樣過來的,還不是和你們一樣辛辛苦苦的投作文。弄的小荷現在是多麼的讓人傷心,不少作文尖子已經離開了!你們還要這樣嗎?

  我希望大家反思一下,還小荷原來的面貌! (同意的+1。不同意-1。)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