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全體小荷會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全體小荷會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我向全體認識我的和不認是我的會員們問好!    小荷這片美麗的花園在我的記憶了開出了許多美麗的記憶之花,我的朋友們和即將成為我的朋友們,你們也留給了我世間最純的友誼,你們的作文和一切的東東都是我心中最美的回憶,我要離開一段時間了,我會想你們的,也希望你們不會忘記我,呵~~!    小穎子謝謝你對我作文的欣賞和鼓勵,呵呵~~!我真是很感謝你哦~~!    冰弧我們的關係算是最鐵的了吧~!嘻嘻~!希望你好好寫作文早日加入高級會員的隊伍里.    YIRIY雖然我們相識的日子不算長但是我們的友誼也算是很堅固,所以希望我們會有更美好的回憶.    阿查,嘻~~!我們也算是很好吧~~!也希望你加油寫作文,呵~~!    還有我認識的和我不認識的,也希望我們今後成為朋友.    好了,祝你們: 天天娃哈哈!   秒秒樂百事!    萬事如意!    天天快樂!^_^       友:冰雪    04.4.15 

您正在瀏覽: 致全體小荷會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全體小荷會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