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的所有會員:

  

  你們好!我是真心想讓大家好,我是真心向大家提意見的。朋友們,我的意見你們不一定採納,但我希望大家會明白。

  小荷是充滿快樂的地方,是一個大家庭,是緣之天空。能在小荷相識,這表示有緣。既然我們有緣,就應該把小荷搞得越來越好!我很傷心有些人會離開小荷,他們有沒有想過大家的感受呢?或許他們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走的,但小荷是屬於大家的,小荷建立了我們的友誼之橋,小荷就像是母親,我們如果要走不應該問問小荷嗎?你走了,小荷會很傷心,小荷就沒有以前那樣開朗、快樂。小荷希望大家都團結一致,快樂地生活在一起,但如今如果你走了,那就……月之吻兒你一直是我的好朋友,你走了我為你感到惋惜。一個寫文章很有潛力,做事很認真的人竟然要離開了,你說你因為有許多不高興的事才離開,你說特別小荷令你不開心。是的,不開心的事難免會有。但真的是無可挽救嗎?你再認真想想,當初是誰令你這樣快樂?是誰讓你擁有這麼多知心的朋友?是誰提高了你的寫作水平?除了你自己之外就是你的朋友,你的父母,最重要是小荷。小荷給大家提供了許多有趣的東西,有作文論壇,大雜燴等。生活在小荷難到你沒有試過快樂嗎?如果你真的要走,如果你實在不再想逗留了,我可以隨便你,但希望你再想想,有許多朋友會很傷心的。請你想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在小荷的日子。相信聰明的你會明白的。

  小荷目的是想提高大家的寫作水平,我是想問大家喜歡小荷多一點,還是喜歡小荷給你的分數多一點。如果有些人可能是分數,不過分數並不重要,分數是身外物,分數並不是你最需要的東西。你最需要的是知識,最需要的是能夠提高你的作文水平。的確,小荷最近掀起寫朋友的文章,這不算是壞事,大家談的都是同一話題。但我在這裡對正在寫小荷朋友作文的朋友說幾句話。如果想把小荷每一個人都寫好,就不應該只要分數。我們應該寫多點新穎的事例,句式可以有些特別,可以有趣點。寫人最好抓住人物的特點。因為每個人的特點都不同,所以最好寫他獨有的那一面,如果你只是一筆帶過說他很開朗,很可愛,如果你寫任何人只是寫開朗的話,就會很單調,好像在小荷的都是同一個人,那為什麼還有不同的面孔呢?希望大家注意把人寫好,寫得一定要新穎,有創意,別人才會看你的文章。因為寫小荷朋友的人很多,如果你寫得不夠特別,我想別人看膩了,是不會再看的。不過大家要注意,不能只是寫人,有空可以寫寫景,寫寫散文,寫寫壯物,還有許多東西等着我們去寫。更希望大家把小荷的每一個人都寫好!

  以上都是我想對大家說的話,希望我提的意見大家會仔細考慮並採納,希望大家生活在小荷,快樂在小荷! 祝 快快樂樂 越來越棒!

  小荷忠實的會員:XINGQIHUI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