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小荷會員:

  你們好!

  我是BBSALINA。不知道你們看到了沒有,粉紅寶貝在留言板上的留言。我敢肯定她一定冤枉了JOKER。JOKER不是那樣的人,JOKER是我的好朋友,我不希望有人冤枉她。我討厭別人冤枉我,所以我也討厭別人隨便冤枉我的朋友,甚至每一個人!JOKER是一個正直,善良的女孩,只要和JOKER交往過的人都會這樣認為。你們可以問一問凌晨3點或者張靚慧,還有夢幻雪天使這些高級會員的。JOKER是絕對不會隨便給人扣分的!如果JOKER給你扣分,那肯定是你自己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

  現在JOKER要離開小荷了,連硬嘴鴨555也要離開小荷了,如果我的朋友全部離開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那麼我留在這兒也再也沒有什麼意義了!世上最可怕的或許不是謠言,但是謠言絕對可怕!如果大家再隨便冤枉小荷里的任何一個會員,最終所有人都會離開的!

  最後,我想對JOKER真誠地說: Lgnore unfair criticism. Others can”t hurt you unless you let them. 何必在乎旁人的恣意嘲諷。 除非你願意, 沒人傷得了你。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