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小荷全體會員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全體會員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會員們: 

  小荷白雲飄飄網,美麗的白色小荷,多像我們的童年。多麼動聽的名字,可現在,美麗的小荷上站滿了塵土,小荷的名利,我們的樂園,被有些不好的人毀了。  

  他們上小荷,在小荷上罵人,他們上小荷,在小荷上面寫髒話,把“荷花”弄得泥乎乎的,他們在小荷上搞惡作劇,他們在小荷上偷密碼……一件件悲劇在小荷裡面發生。就說昨天吧:有一個人把小穎子的好盜去了,在日記本上還說她的密碼太好破,人是應該有自製度的,怎能爛拿別人東西?你要是把人家密碼改了,就等於小穎子的心血白流了,她的得分全沒有了。而你,就等於是一個無恥的小偷。  

  有些人還“做好事不留名”專門像我們打退搞,而且還不說評語,這讓我們怎麼知道他問什麼給我們點退搞?  

  小荷白雲飄飄網之所以變壞,是因為現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人數太多,好人壞人它都收,而有些壞人就在這裡站了腳,立了根。開始向小荷攻擊,把小荷弄得滿身都是污泥,不敢在見別的荷花。  

  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朋友們,我們應該及時找出搞惡作劇的人,並立即把他們告訴ROOT老師。把他們清除。這樣,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污泥就少了一塊,我想,我們要是互相監督,一定可以讓小荷變得比原來還要好!

  祝你們健康

  xiaoxiong1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全體會員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全體會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