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可以創造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可以創造奇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說過:“讀一本好書,就是與一個高尚的人對話。”由此可見,讀一本好書對我們十分重要。

  我要向大家介紹一本書《八十天環遊地球》。主人公福克,一個像木頭一樣呆板,像鐘錶一樣精確的人,為了維護自己的榮譽和尊嚴,完成了一件在別人看來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八十天環遊地球。也許在我們現在的社會上,八十天環遊地球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可在19世紀,這就成為了人們奔走相告、轟動一時的新聞。福克先生和他的僕人萬事通踏上了旅程。一路上,他們歷盡千難萬險,可謂是一波三折。他們不僅遇上了各種各樣的自然障礙,還被認為是英國國家銀行的大盜,被偵探費克斯一路追蹤、阻撓。但這一切全部都被鎮定自若的福克先生征服了。

  書中的福克先生創造了八十天環遊地球的奇迹。他的沉着、勇敢、鎮定、氣魄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認為只要我們有同福克先生一樣的勇氣,就照樣可以創造奇迹。

  我在閱讀這本書的同時,彷彿也和福克先生一起歷險,遇上一個又一個驚人的困難,卻一次又一次用自己的勇氣戰勝他。書中塑造了一個個鮮活的形象,有鎮定自若的福克先生,有活潑開朗的僕人萬事通,還有年輕漂亮的艾?達夫人。他們一起環遊世界,成功地贏得了賭注兩萬英鎊。

  讓我們一起暢遊在這書中,一起與福克先生環遊世界。

  江西上饒德興市銅礦二小六年級:紫煙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可以創造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可以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