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08我們創造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們創造奇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艱難,災難,苦澀,堅強,希望,歡騰,成功。每一個單一的詞彙都不能描繪2008,這五味的一年。但這一年,確需用這所有的詞語來描述。 

  對於很難見到雪景的南方人來說,白雪的到來帶他們進入了銀裝素裹的童話世界,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喜悅。但,連日的大雪很快將他們陷入困境。渴望回到北方老家過年的人們都被冰雪封住,舉步維艱。即使這樣,我們沒有低頭,我們相信一定會開闢出一條回家的路。很快,武警官兵,周圍群眾大家齊心協力突破了這倒難關。 

  但不信接踵而來,5月12日,一個讓我們永遠刻骨銘心的日子。一陣地動山搖,8.0級大地震使四川省汶川縣及周邊區縣夷為平地。國人的目光全部聚集在這個天府之國。全國上下都在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到赴前線救災,小到捐錢捐物。勇敢的武警官兵,解放軍們不顧蜀地崎嶇山路,奮然挺進最前線,捨生忘死,就出無數條奄奄一息的生命。 

  這些災難是對中國人的考驗,國難當頭,我們沒有退縮,憑着團結一心,眾志成城的信念,交出了最完美的答卷。 

  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勝利召開是國人為之振奮。他再次體現了中國人自強不息的品格和人類最美善的光芒。揭示了“更高、更快、更強”的真諦。“51金”足以向全世界證明中國已毅然屹立在世界體育強國之林。曾經讓我們迷茫的“東亞病夫”現已悄然逝去,因為我們堅信一定會收穫希望。 

  於是,再一次,中國完成了飛天史上的里程碑。神七飛天將月球漫步,這曾經的幻想變成現實。 

  這一年,我們創造了多少奇迹。災難雖無情,但人有情。天災面前,我們從不屈服。眾志成城,齊心協力,我們創造了將災難化為希望的奇迹。全民奧運,我們創造了舉國歡騰,世界矚目的奇迹。神七問天凱旋,創造了國人心中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們創造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們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