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寬容真愛編織起團結的花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寬容真愛編織起團結的花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寬容真愛編織起團結的花環 標籤:團結的力量作文 編織作文 花環作文 真愛作文

用寬容真愛編織起團結的花環 

  我們每一個班級,就象一個大家庭。這個家庭的溫馨、和諧要靠我們大家共同去營造。一個充滿愛的班集體,就象一片沃土,它將培育出無數棟樑之才。 

  同學之間性格不同,特點各異。每個人都有優點和長處,也有缺點和錯誤,所以要想和睦相處,首先大家都要有一顆包容的心,學會寬容。寬容,是打開人與人之間和解的鑰匙,對每一位同學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修養。 

  大海之所以寬廣,因為它能容下千條江河,也能容下萬條小溪,能容下萬噸巨輪,也能容下如葉小舟。 

  高山之所以雄偉,因為它能容下簇簇鮮花,也能容下叢叢荊棘,能容下參天的大樹,也能容下無名的小草。 

  大地之所以博大,因為它能容下千仞高山,也能容下萬丈溝狹。 

  唯厚可以載物,唯寬可以容人。 

  同學們,寬容它不是先天的秉性,而是後天教化的結果,它需要我們在交往中去培養、去學習、去體會、去感悟。因為寬容,我們多了一份理解,少了一份誤解。因為真愛,才使我們每個班級大家庭和諧、團結。 

  寬容,是開在學生心間最美的花,有了這份寬容,我們堅信,一定會結出豐碩的果實。 

  同學們,讓我們拿出勇氣和智慧,學會寬容。讓同學之間更加和諧,相互關愛,讓我們用寬容、真愛編織起團結的花環,讓友愛、互助之花在這花環上盛開!讓我們的班級、學校變得更加美好、溫馨!

您正在瀏覽: 用寬容真愛編織起團結的花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寬容真愛編織起團結的花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