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委員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委員競選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委員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xxx,我要競選的目標是學習委員。學習委員在班級中是一個重要的位置,學習委員要帶領全班同學學習,提高同學對學習的積極性,為班級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氣氛。我知道,當好一個學習委員不容易,但我有信心,我有信心做好這個職務。

  如果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了。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更加努力的學習,給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這樣對同學才有說服力,帶動同學在學習上一起努力。

  假如我當上了班級的學習委員了,我會讓學習好的同學去幫助那些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讓同學們共同進步,防止有同學掉隊。

  如果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了,我絕不會辜負老師、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期盼,在工作上要專心致志、認真踏實、實事求是。與同學交往中要真誠待人、互相信賴,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班的學習成績提上去。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謝謝!

  初一:伊寧寧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