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金秋送爽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大隊委競選活動。我是601中隊的許永玲,今天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競選。我想競選的是紀律委員。我知道,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的佼佼者,論實力,我們各有千秋。但我相信,我一定能憑自己的實力把大隊部的工作做好,更重要的是:我能成為同學們和老師之間溝通的橋樑。

  在過去擔任中隊幹部,我一直擔任班幹部,我有着管理班級的天份,是老師的左右手,有着組織和策劃能力。我開朗,自信,有着良好與人溝通的能力。我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的好評。我學習優秀,在班裡經常排在前幾名。我還多次評為“德育標兵”,“文明典範”和“學習標兵”。我在“粵星杯”作文比賽獲得了二等獎,數學口算和單詞默寫比賽我還獲得一等獎呢!

  我之所以競選大隊委的紀律委員,是因為我的自主管理能力強,我十分想為大隊部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如果我能當選大隊部的紀律委員,我絕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支持。我以後會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時刻為同學們着想,發揮自己的特長,為丹灶二小的大隊部爭光。

  是石頭,就要浦路,既然是大隊委員,我就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領航員,同學們,老師們,請投我一票吧,我知道每一票包涵了信任與支持,請大家相信我,我已經做好了當一名大隊委員的充分準備——我將用“熱心”為同學們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用“創新”開展我們學校大隊部的工作,謝謝大家。

  廣東佛山南海區丹灶中學初一:許永玲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