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委員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委員競選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在這裡,我要競選學習委員,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很激動、也很緊張。 

我相信我競選學習委員非常有優勢,因為首先我的學習成績非常好,在小學近五年中,每次考試成績總是名列前茅,上個學期,我還以全班第一,全級第三名的成績,博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欣賞和羨慕。 

  其次我在學校組織的學國學、背唐詩的比賽、競賽中“小冠軍”稱號非我莫屬,為此我年年都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其次我非常喜歡看書,所以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里,你都會見到我讀書的身影,看起書來廢寢忘食用在我身上是再恰當不過了,為此我的眼睛近視了,但還是沒改變我讀書的興趣,我的作文水平比較好,在班裡我的作文經常被老師當做範文來讀給大家聽,我還是個小編輯——老師的小助手。另外我在“爭當小實驗家”活市級獲得二等獎,現在正準備到省里參加比賽。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的話,我一定會幫助老師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幫助老師收發作業,老師不在時把課堂作業布置好,等等……我還會幫助那些學習差的同學,幫助他們把學習提上去,讓他們也變得愛看書等。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把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