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編輯員競選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輯員競選稿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成為編輯員上任后,我打算開闢一些新節目,如∶《名着導讀》?《詩海拾零》?《名人軼事》?《排憂解難》?《問你知多少》?《科學萬花筒》等等。《名着導讀》是為了讓同學們了解古今中外的名着,豐富同學們的知識。《詩海拾零》是為了讓同學們感受詩句之美。《名人軼事》是讓同學們了解古今中外名垂千古的名人故事。《排憂解難》是為了給同學解除煩惱並徵求其他同學的的處理方法而設立的。《問你知多少》是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外知識而設立的。《科學萬花筒》是給同學們提供探索科學奧秘的項目,讓同學們感受科學之美。

  為了提高稿件質量,我打算利用課餘時間和其他編輯員組成記者組和通訊組。此外,我們還可以組織新編輯員去縣電視台參觀學習。

  我認為團支部的宗旨是∶融科學性?知識性?娛樂性為一體,保持清新?活潑的特色。因為我們真處於青春好動的階段,所以稿件要讓同學們喜歡聽,不枯燥,清新活潑。以上就是我上任后的建議。

  初一:王若汐

您正在瀏覽: 編輯員競選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輯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