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委員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委員競選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競選學習委員這個職務,我相信,憑藉我的能力和決心,這次我一定會成功。

  我是一個有包容心、上進心的學生,我不會讓別人不信任我,我會用行動證明給別人看,我也有股子不服輸的勁頭,因為有了包容心,我能心平氣和地接受同學們的意見和建議,不會發生口角,更不會發生打架鬥毆的事件。因為有了上進心,我才可以不斷進取,完善自己,取長補短。我那股不服輸的勁頭,是我在一次次失敗中取得成功,明白:“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

  對待班內的活動,首先我會讓成績好的同學去幫助學習方面有困難的同學,開展“學習小組一幫一”的活動,讓班裡的同學的學習都得到幫助和提高。接着,我會在小組裡開展“學、幫、比、趕、超”的活動,讓大家互幫互助,團結友愛,讓班裡充滿良好的學習氛圍,使班級的成績得到提高。

  當然,我也有一些缺點,但我會努力的改正,我相信有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地支持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