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學習委員競選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學習委員競選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五一班的戴鳴宇。今天,我有幸走到這裡,首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機會。戴爾·卡耐基曾說過:“不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能,你就應該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如果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那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是啊,如果一個人有十足的信心,那他就一定可以成功。

  我要競選的是大隊學習委員。你們知道嗎?其實當大隊委是我從小的夢想,在以前,我曾看到過許多人都當上了大隊委,當時我很羨慕他們,同時也希望自己能當上大隊委。

  我的人品不錯,老師也經常表揚我。但是我也知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不能為了這麼點成績而驕傲自大,目中無人。”爺爺也說過這句話,因此這句話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時刻提醒着我要虛心,求上進。我也很想在大隊部內磨練自己,培養自己從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

  假如我被選上大隊委,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乾部。

  假如我落選,我會繼續努力,向別人學習,取長補短,為下次競選做好更充分的準備。羅曼·羅蘭說過:“累累的創傷,就要生命給你最好的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面都標註着前進的一步。”是啊,失敗就是成功之母,只有不斷改進才會有更好的結果。總而言之,勝固可喜,敗也猶榮。

  是花,我就要綻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要去鋪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導者!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記住我。把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謝謝大家!

  六年級:54花落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大隊學習委員競選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學習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