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叫***,今天來到這兒競選學校的播音員.

  其實站在這個講台上全都原於我小時侯的一個夢想,因為很小的時候我就迷戀上了聽廣播,還立志以後長大要當一名播音工作者.所以我一直就要求自己堅持說普通話,雖然我這普通話不像專門學過的那樣 ,但也至少是字正腔圓吧! 

  而且我也一直都比較注重文學方面的修養,的確,這個講台對於我而言並不陌生,但是我想,它對於今後的我來說又將會是另一個起點和機遇.我也希望我能用以前的經驗和以後在學習過程中新的知識把播音員這一角色做得更好,把學校的播音做得更好,也希望老師和同學能給我這個機會! 

  謝謝! 

  六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和教導下,我長大了,我想成為一名大隊部的廣播員,充分發揮展示自己的特長,將學校的廣播站辦得有聲有色,將最美的音樂、最棒的演講、最有價值的新聞、最廣博的知識送給親愛的同學們同學們 

  ,如果你喜歡我,也喜歡我的聲音,那就請投我一票吧!相信我會做的很出色的!高爾基說:只有滿懷信心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滿懷着信心,沉浸在學習中、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我對自己充滿信心,請老師和同學們給我一個展示才華的舞台,我會讓它變得更加絢麗多姿、精彩無比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