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初一(10)班的***,我想競選班長和副班長的職位 

  如果當上班長,是肯定要作出一定的犧牲的,但我想,大家的課程壓力是贊同的,在這個前提下,是沒有什麼條件好談的,是沒有什麼理由讓自己迴避。 

  如果我當選為班長,我將致力於做好以下幾項工作: 

  第一,班裡的紀律。紀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 

  第二,建立健全的班委管理體系,讓每一個班委明白自己的職責,實行責任制。 

  第三,積極營造班級良好學習氛圍。 

  副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假如我當選副班長,我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肯定會為大家認真服務,會幫助老師管好班級.我將嚴格要求自己,,秉公處事,寬以待人,樂於助人.協助班主任,竭盡全力搞好班級工作.我肯定會為大家認真服務,會幫助老師管好班級,會幫助同學們做些好事.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