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是個平凡的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個平凡的孩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平凡的孩子,一個懂得微笑掉淚的孩子。我不敢承認我是一個好孩子,但是我認為我的確是一個平凡的孩子。 

  屬於夏天的雷陣雨,雨水滴答滴答地落在地上。我的心思不在這裡,我寂靜地坐在陽台上,蜷縮着身軀,然後閉上眼睛傾聽雷聲。雷聲能讓我清醒,能讓我感到安寧。我喜歡在陽台上,趴在地板上寫字,特別是在下雨天里寫東西。有時是一兩句,有時是長篇大論。雨水有時會飛濺,滴答滴答調皮地掉到地板上,潑到本子上。我微笑着,又繼續寫下去。我也許是比別人更慢的接觸到外面的世界,更慢的學會情感。在我的眼裡,這片天空永遠是純潔的藍色,這個太陽永遠都是慈祥的老爺爺,這個世界永遠有天使的足跡。在我的小本子里,寫着幼稚的語言。在下雨天聽着雷聲然後扭扭捏捏寫下語句,趴在窗子前面欣賞缺角的月亮,站在院子里撐着雨傘跳舞濺起水花的孩子。這樣的生活是多麼充滿無邪,充滿童趣。我很得意的想,這樣才是叫做童年,這樣才叫做孩子。 

  朦朦朧朧,這個世界除了童真,還充斥着很多複雜的元素。有好人的同時就有壞人,有美好的同時又有邪惡存在。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你太天真了,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天使存在,這只是一個騙小孩子的童話。我慢悠悠地說著,當然,童年已經消失了。我的朋友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在他眼裡,我永遠是個孩子。我也許會大聲抗議說,不可能的,天使永遠存在。但是,這個世界上還有但是。我已經接觸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我看到了很多屬於這個世界的色彩,我學會了偽裝,做作,欺騙。這些事物就像一顆炸彈,粉碎了我一切的夢幻。我還是很堅定的,帶着點迷濛,對自己微笑的回答。天使會永遠存在的。 

  我還是從前的我,我還是會在下雨天打雷時寫東西,我還是會失眠看月光,我還是會撐着雨傘在院子里跳舞。我是一個矛盾的孩子,我極力的想融入別人的話題里,讓他們認為我跟他們一樣,是一個早熟的人;同時,我又想讓自己還是個孩子,還是那個會夢幻的孩子。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不是好與壞的區分,是孩子和大人的區別。擁有一顆童心的,無論他已經白髮蒼蒼都是一個可愛的孩子。現在的孩子都太成熟了,我已經慢慢地腐化在這個世界上。 

  Ps:這是偶然興起,所以寫得很短很短。對不起了,各位。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個平凡的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個平凡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