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倒霉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床上,回想着早上發生的事情,我可以認定,這是我遇過最倒霉的一天了。

  今天早上,我起床時,看見鬧鐘顯示5時30分,我以為還很早,所以我便繼續睡覺。過了不久,我突然聽見,女兒!快起床啦!上學快遲到了!聽到媽媽的呼喚,我如夢初醒,立刻重床上跳了起來,看一看鬧鐘,還是顯示5時30分,糟了!我的鬧鐘沒電了,我以很快的速度,跑到客廳,看看我們家的‘母鍾’原來,已經6.30了!

  我馬上洗洗刷,我到洗手間里刷牙,我擠了牙膏刷了牙,發現,咦?牙膏換口味了嗎?怎麼味道那麼奇怪,糟了!我用的是媽媽的洗臉霜。我立刻漱口,換上潔白的校服,準備上學去。到玄關的時候,咦?我的校鞋呢?我花了10分鐘來尋找我那‘失蹤’的校鞋,找到了!我立刻穿了校鞋,提起我的書包,上學去了。我急忙趕到巴士站,巴士早已走遠了,唉,真倒霉。到我知道巴士已經走遠了,我便以飛快的速度‘飛’到學校。我感覺到我怎麼濕濕的,原來是下雨了,我加快速度,哎喲!摔了一跤,我爬起來,繼續往學校前進。

  到了學校,我看見教學校空無人煙,只有師長走來走去,我聽到了朗朗的讀書聲,開始上課了!我馬上到班上去,到了班上,我先向老師道歉,只見同學們到看着我,好尷尬,突然,有個同學喊道,你背誰的書包啊!我往後一瞧,這不是弟弟的書包嗎?我怎麼,唉,老師對不起。連忙向老師道歉,但老師還是叫我到走廊罰站。我硬着頭皮走到教室外,各個經過的路人都看了我一眼,那種尷尬的感受真是非筆墨能形容。

  咳,今天真是倒霉,早知遲到就不去學校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