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可真稱得上是開學以來最倒霉的一天就說這早上吧!因為鬧鐘定錯起遲了,跑到學校已經氣喘吁吁,可頭剛伸進學校門就被飛過來的笤帚砸在頭上,我感覺自己兩眼冒金星。晃悠悠站穩了,想衝上去評理。可一看,可我回頭一看,就大吃了一驚,那兩個人個個身強力壯的,再看看我簡直像只可憐的瘦猴,又跑的兩腿發軟,還被砸的腦袋生疼,哪能斗得過他們。我想,我衝上去還沒開口,就會被他們給揍扁了。我安慰自己:好漢不吃眼前虧。便抱着頭,夾着尾巴,灰溜溜的逃走了。

  到了教室,同學都開始早讀了,我趕緊拿出語文書跟着讀起來,可頭很疼,那感覺真是倒霉透了。一直到上英語課,這下可真是大難臨頭的時候了。我看見英語老師走進教室的時候,板著臉。看樣子,是誰惹怒了英語老師。“陳建新,給我把‘三明治’這個單詞拼寫一下”,老師嚴肅地說。我想:“慘了,慘了,這下肯定是死悄悄了,都怪我昨天晚上光顧着寫日記了”。我顫悠悠站了起來,摸着生疼的腦袋,很是委屈。就在這時候,我忽然想起同桌之情。於是,我瞥了同桌一眼,示意她把書翻開來。可她卻一臉茫然的看着我,我又看了一下她的書,然後又用手給她比劃了一下。她還是故作不明白,裝作沒有看見一樣,絲毫不顧同桌之情。最後,我便讓英語老師給K了一頓。

  中午吃飯的時候很是沒心情,休息了幾分鐘還做了個惡夢,我想這可能是個不好的預兆。

  果真,下午上課災難又降臨了。老師來讓寫作業,那作業可真叫個多呀!可這都是自己的,什麼時候還不都得自己做呀!咱也就認了。到最後寫完的時候,我的手幾乎快骨折了,可老師卻罰我值日,唉!我可真夠倒霉的。可是,師命不可違,我也就認了。好不容易掃完了二組,而黃彥靜卻又讓我拾垃圾,那感覺真是感覺虎落平陽被犬欺。我又乖乖的一把泥一把垃圾的撿呀撿呀……

  垃圾撿完了,手卻變成垃圾了。拖着疲憊的身體到水龍頭那兒去洗手,前面卻已經站滿了人。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卻又被別人插了隊,真是欲哭無淚啊!我好不容易才洗完了手,又被腳下的污水滑着摔了一跤。唉!你們說說,我這一天倒不倒霉呀?

  希望明天會是一個好的開始。祈禱……

  安徽蕪湖蕪湖縣實驗六年級:李晉芸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