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為什麼說今天是最倒霉的一天嗎?這事兒還得從一大早說起。 

  今天早上,媽媽要帶我去游泳,我興奮地哼着小曲,手忙腳亂地收拾東西就匆匆出發了。可到了游泳館,發現泳衣落在車上了,而車子卻被舅舅開走了,我急得直跺腳,看來今天的游泳計劃泡湯了。只好去逛書店,我覺得其他的書店都不好,不是人太多就是太鬧,擠來擠去真不舒服,就建議媽媽一起去逛城隍廟書店。於是,我們興匆匆地來到了書店,一抬頭看見電梯上堆滿了貨物,仔細一看嚇了一跳,原來書店裝修停業了。真掃興啊!我無奈地搖搖頭,嘆了一口氣,拖着沉重的步子往外走。哎!今天怎麼了?老天爺怎麼盡和我們作對!悻悻地來到肯德雞店,這會兒再不會有麻煩了吧?於是我們點了薯條、雞翅、可樂等食物,香噴噴的雞翅多令人饞涎欲滴!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不一會兒肚子就被撐圓了。看看剩下一堆食物,扔了可惜,打算把吃不下的東西打包帶回家。可等我剛一轉身,那些東西卻被服務員倒進垃圾箱里去了。 

  嗨,今天真是倒霉到家了! 

  指導教師 鄭巧娟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