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胡靈5進3成功之七種武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靈5進3成功之七種武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恭喜我們的精靈晉級成功!  

  但我們不能盲目樂觀!  

  5進3會更殘酷!  

  目前,靈兒的人氣只是處在中間,並不是很安全!歷娜的人氣雖高,但是負面新聞太多,還有現場的大眾評委的喜好;許飛不出意料的話應該穩進3甲;張亞飛的本土支持率很高;張美娜經過PK後人氣也應該上升!  

  所以,大家不能盲目樂觀!  

  首先,我們要確定靈兒不參加PK!其次,分組不要和許飛在一起;  

  如果說真的進入PK,我們也要祈禱不要和許飛在一起,因為她們是好朋友,其他任何一個對手我們都可以接受!  

  現在來說說靈兒晉級的七種武器!  

  第一種:笑容,靈兒的笑容是最局殺傷力的武器,我們的笑容可以為我們贏得大眾評委的投票;  

  第二種:自信,靈兒的勁歌熱舞更具感染力,帶動全場氣氛.  

  第三種:誠信,要以歷娜為前車之鑒,這個圈子名比利重要.  

  第四種:勇氣,我們靈兒的唱功是最好的,一定要用歌聲吸引評委和大眾評委;  

  第五種:朋友,肉鬆注意了,你在現場,在長沙,一定要做到主場的感覺,曾經支持過我們的張姍姍”張美娜的FANS,一定要和他們的關係搞好,我們現場的人太少,如果能兩個陣營合作,一起加油,那就聲勢更大;  

  第六種:感情,靈兒,感情一定要真摯;  

  第七種:順子老師投我們靈兒一票.  

  七種武器之大合併:短信投票!我們做到人氣第一,唱功第一,靈兒第一!

您正在瀏覽: 胡靈5進3成功之七種武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靈5進3成功之七種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