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型超概念武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超概念武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42年6月30日,我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接收中國首艘劃時代的有史以來最先進的陸海空三棲航空母艦——“無敵”號。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海軍造船廠,映入眼帘的是一艘大型的航母,堪稱巨無霸。這時走來一位文質彬彬的先生,他就是“無敵”號的總工程師梁博士,梁博士說:“您就是海軍的黃少將吧,首先我要向你介紹航母,航母採用太陽能動力系統,沒有任何污染;屬三棲航母,可謂‘上陸成猛虎,上天成雄鷹,下海變蛟龍’,堪稱‘無敵’,航母還能隱形,炮彈打來只能穿過航母,航母卻完好無恙,而且航母的裝備可是王中王,曾獲‘國家科技進步獎……”一個上午,我一個問題也沒問,他的每一句話都說到我的心底里去了。我們辦理了交接手續,就駕駛着“無敵”號航母進行首次試航。這次試航一定會被載入共和國的輝煌歷史。

  我們先進行空中試航,飛出大氣層,飛進無邊無際的宇宙,由於我們首次駕駛這艘巨無霸,還不熟悉,就誤打誤撞地飛進了一個星球,據我國北斗衛星探測,這是震驚宇宙的邪惡星,我們接到聯合國總部的命令,將邪惡星擊毀,保衛宇宙安全,我沉着冷靜地指揮“無敵”號把邪惡星一舉擊毀,在人們的凱歌中勝利返航,人們看到這艘航母,歡呼雀躍。“無敵”號航母被聯合國授予“神艦”稱號,我也光榮地被評為“宇宙和平衛士”,選為“無敵”號航母艦長,一時聲名鵲起,成為各大首長推崇備至的大英雄。不久后,我以卓越的功績晉陞為上將軍銜,當選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

  就是這一艘新型超概念武器,保衛了宇宙的安寧,受到人們的敬重。

  初一:黃渝

您正在瀏覽: 新型超概念武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超概念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