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你回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回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龔思絲: 

  今天,聽母親說,你回江西老家了。我好傷心,沒能去跟你道個別,這是我的損失。可是,朋友。你就這麼走了嗎?不回來了嗎?你知道嗎?跟你相處的生活復活似的,常常出現在我眼前。還記得嗎?三年級咱們就在一起了,都是純真可愛的孩子,有着同樣烏黑的長發。熱情.善良是你美的體現,跟你在一起,好溫暖,像躺在棉花糖一樣的枕頭上。你很少生氣,如此的寬容,像上帝對天使那樣的仁慈,從堅強的身軀里散發出花一樣的光芒,微笑着接受形形色色的人與事。 

  我知道,雖然不如你高得我比你大一些,咱們毫不介意。可是,思絲,我知道,我一直是你的妹妹,對不對?我知道,我都知道。姐姐捍衛着妹妹,你保護着我,從不離開。在班上,你不允許他們阻撓我的快樂。也許不該“揭露”你的,但是,你離開了,守護神的心你帶走了嗎? 

  思,我想你,真的。你在的時候,我們攜手出的板報,哪次不是一等獎?我離開了,來到遙遠的勵才。他們不如你,也許是以前我們的上進心互相鼓勵着,也許也是我這個板報主管理太苛刻,但是,我卻丟失了從前的自己。多少次,我孤獨地躲在牆角里哭,不讓任何人看見,像一隻脫離了群體的蝸牛,靜靜的,只會躲在殼裡傷心。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沒有你我不行,他們根本不懂我和你的感情有多深。 

  思絲,告訴我,你從沒有離開。你一直在守望我,你在等我回來對嗎?思絲,我也沒有離棄過,我一直都記着你,你美麗的長發,閃爍着智慧的大眼睛,高挑的身影……你要回來,你要記住,我,一直等着你,等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等你回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