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爸爸,我好苦好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爸爸,我好苦好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有好多好多想對您說的話,可是每次話到了嘴邊,又咽了下去,因為我怕您聽了會生氣。親愛的爸爸,您聽見了嗎?這是你的兒子從心底里發出的肺腑之言。您望子成龍,可我畢竟還是個孩子呀!今天,我鼓足勇氣,把我想說的話寫下來,爸爸,請您心平氣和的聽我說吧!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您經常對我說:“要經常和爸爸溝通,有什麼心裡話就說出來,爸爸幫你解決。”可現在,我跟您說話您不但不耐心聽我說,而且還責備我說我分散精力,不用心學習。您讓我怎麼跟您說。現在,我跟您說話之前,那些該說和不該說的話都要在心裡醞釀很久才能說出來。時間一長,那些想吐又未吐的絲在心裡結了繭,緊緊的包繞着我的心。 

  父親,您知道嗎?我覺得好苦好苦,幾乎怕踏進家門。每次放學回家,我總是被逼到那間“小鐵籠”拚命的寫呀!背呀!那些作為家庭作業的“附加題”一疊又一疊。看着嚇人,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望着窗外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的小鳥,我真羨慕它們,要是我有一雙翅膀該多好啊!這樣,我就可以飛遍世界各地,去遊覽都市村寨。去尋找我的朋友。記得有一次,一位朋友趁您還沒下班,和我玩的正火,突然聽見你的腳步聲,嚇的跑了,弄得我啼笑皆非,十分尷尬,請您捨身處地的想一想,如果你是那位小夥伴,心裡是什麼滋味?

  爸爸我還是個孩子呀!愛玩是孩子的天性,您為什麼要把我關在“鐵籠子”里難道你認為只有書本上才能學到知識嗎?大自然是知識的源泉,外面的世界好精彩,和朋友相處,能獲得比書本上更豐富的知識,更精彩更有用的實踐知識,使我變得更聰明,學到更精明的智慧,還能鍛煉與朋友交往的經驗,有句成語“學貴在交友,否則孤陋寡聞”。 

  爸爸,您疼愛我,我全理解,可我希望您理解你的兒子,我就像一隻小鳥,您不能把這隻小鳥關在“鐵籠”里,應該讓小鳥去學飛翔技術,您要是真的關心我,請給我自由吧!讓我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把這篇心裡話,傳到網上,請網友說說我說的對嗎?給我一些支持,賜給我力量。爸爸您在網上也能看到吧!

您正在瀏覽: 哎!爸爸,我好苦好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爸爸,我好苦好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