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村人好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人好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 》有感 

  當我在學校里看了這部電影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之後,我知道山村生活是多麼辛苦,那裡的小孩長這麼大了還都沒吃過一口冰欺凌。瞧見了幾本漫畫書都搶着要,我們城裡一些平凡的東西,到了他們那都成了稀罕物。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一件事,我們家家戶戶里都有的冰淇凌,電視,望遠鏡……在他們那你是一件也看不到。當小志去城裡找爸爸,給小軍買了幾跟冰欺凌,小軍很是感激他,當小志買了只有5元錢的巧克力,他都吃驚的覺得很貴。 

  當我看了這些場面,我偷偷的流下了眼淚。我能想象他們的了幾塊錢而興奮不已的樣子。最讓我感動的是有兩個場面,一是爺爺為了找小志而弄得滿臉灰塵,腿也摔傷了。二是小志看到了爺爺這個樣子,給他干這干那,還給爺爺煮黃瓜吃,雖然沒熟,但爺爺還是讚歎得吃的一點沒剩,在這裡,我有一起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看了這部片子讓我明白了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幸福,還讓我感受到了我們親情的力量。如果我們現在不好好珍惜這段時光,以後就沒機會了!

您正在瀏覽: 山村人好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人好苦 暫無評論